阿楸

没有介绍

【斗奇/奇斗】 客串【Owen×Blue 】 斗篷今天很难过

一篇学着简短的小甜饼一不小心写成沙雕日常





1.
Dr.strange没事的时候是不会穿着一件会乱动的斗篷在家里晃的,所以,正在圣殿里蹿腾不停的不是博士,是斗篷。

“Cloak !你今天磕了薄荷洗涤剂吗!”

斗篷穿过strange门口听到他不满地责问,委屈巴巴地停下来,进去怕被斥骂,只好缩着衣角趴在门上。strange搞不懂今天的斗篷怎么这么好动,怀疑地起身放下手中的书,走近斗篷。而后者误以为strange生气了,吓得一溜躲开几米。

"cloak,你怎么了。"

斗篷摇摇头,委屈极了,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今天从柜子里醒来就躁动不安,他似乎怀念被strange披在身上战场杀敌的英勇,但又似乎不是。他说实话再也不想遇到什么奇奇怪怪的战争,他只想跟他的博士安安静静地过日子。想到这里斗篷更委屈了,软成一摊饼状趴在地上。

"cloak,goodboy, come hear."

strange感受到了斗篷的异常,想安慰一下他委屈的小斗篷。

斗篷闻声抬了抬领子,立起身子晃掉地上的灰尘,高兴地朝strange扑过来。

2.
迎接斗篷的不是strange的怀抱,而是一堵非常厚的墙。如果斗篷能说话他一定会大骂粗口!这他妈是撞到了什么黏糊糊的类似唾液的东西!有人能告诉我这是玩意吗!

3.
Owen说,有!
blue说,吼!

4.
场面很壮观,圣殿里坐着一个退役海军和一个法师,还有一块浑身黏糊糊的斗篷和一只乱窜的迅猛龙。

斗篷气呼呼地追着在圣殿里乱跑的迅猛龙,strange则拉着忧虑的Owen坐在会客厅

"没事的,cloak很聪明可以应对你的恐龙的"

strange你是哪里来的自信?
Owen一脸质疑地看着眼前的法师。

5.
Owen告诉strange自己来伦敦遛弯的时候blue不小心闯了进来。

strange一脸疑惑,你确定是遛弯,不是大型屠杀吗?

6.
圣殿里金属碰撞的声音停止了下来。
strange:噢我的好斗篷
Owen:噢我的好姑娘

斗篷捆住迅猛龙的脖子,吃力地扯入了会客厅。
strange双眼一亮,Owen眼神黯淡。

不一会,迅猛龙趁斗篷精疲力尽,放松警惕,一反口就把斗篷叼在嘴里,咦,它黏糊糊的。blue这么想。blue兴奋地把战利品凑到Owen daddy跟前,扬着小脸要夸奖。

Owen双眼一亮,亲了亲blue宽大的吻部。"good girl."

7.
strange脸色一黑。

8.
遭殃的是斗篷。
斗篷今天委屈炸了,没有奇奇的抱抱,还跟一只黏糊糊的恐龙干了一架!竟然还要被strange嫌不争气!你真当斗篷是万能哒!伤心的斗篷气鼓鼓地打开了浴缸的水龙头,试了试水温。拧开自己最喜欢的薄荷洗涤剂打算安慰一下自己。

空的!

空的!

strange!

9.
斗篷趁strange洗澡的时候偷偷打开了他的电脑,登陆Google

【如何缓解难过。】

五花八门的建议和评论,斗篷选了一个看起来可靠又sweet的建议。

10.
strange睡觉前发现cloak还没有回到他的柜子里去睡觉,他可能是去反省战术了,博士这么想。
于是倒头大睡。

斗篷见状悄咪咪地爬上strange的床。

strange梦到自己被一只黏糊糊的迅猛龙抱住了。

他翻了个身便顺势埋入了斗篷里,斗篷又惊又喜,突然没了睡意。

"恐龙,别乱动!"

strange竟然在梦中喊别人的名字!他果然是外面有龙了!斗篷气炸了,但还是要乖乖抱着strange睡觉。

11.
斗篷趁strange起来前偷偷溜走了。

12.
strange梦到自己被恐龙压了一个晚上透不过气,
看到斗篷一身褶皱不禁问“cloak,你昨晚也梦见恐龙了?”

斗篷给咖啡加糖的小衣角一抖,气不打一处来。

13.

几个星期后,strange要研究一篇报告打开了Google

搜索记录:【如何缓解难过。          回复:抱着喜欢的人睡一觉。】

14.

哦,cloak可能喜欢上Owen的小恐龙了。
strange这么想。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4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