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楸

没有介绍

【斗奇/奇斗】 游乐园攻略指南


良心糖料厂厂长)

1.

Wang塞给Strange一张游乐园的门票,说是在对街商场帮斗篷买五箱洗涤剂送的。Strange对此没有半点兴趣,并且想把这张丑陋的纸片丢掉。但他每次扔进垃圾桶,门票总是莫名其妙地回到他的桌子上。




"Wang!我不需要去什么破游乐园!我不是小孩子!"博士一天中第六十次见到莫名其妙回到桌上的门票,终于爆发了。


Wang诧异地瞟了一眼暴躁的Strange,带着120卢比出门并决定不给今天令人讨厌的Strange买三明治。



Strange气愤地将门票撕成两半,恶狠狠地扔到地上,然后躺倒在床上,顺手抓过一旁愣住的斗篷盖在脸上。




“真是的,我为什么在跟一张门票生气?”



脸上的斗篷一抖,小衣角握成拳往博士脸上一挥,委屈巴巴地把地上的纸片捡起,回头看了看捂着脸的博士,气呼呼地甩门离开。



哦,家里还有个小孩子,还是一个叛逆期的小孩。





2.


Wang拿着一块三明治回到圣殿,看见Strange半边红肿的脸觉得十分喜感。


“你跟门票打架了?”

Strange不语,沉默地走过来,取走Wang手上刚拆开包装的三明治,若有所思地走向书室。


Wang追上去欲要回自己的三明治,Strange突然停住脚,回头有些惊讶看见差些撞上来的Wang。两人四目相对,Strange愣了愣。

“哦,对了,再去买五箱洗涤剂。”

Wang的眼神坚定地透露出“不”字

“please.”Strange格外地诚恳,见Wang的表情渐渐软下来,似要答应。

Strange满意地啃了一口手上的三明治。

“还有,以后三明治不要买有黄瓜片的,我不喜欢。”

Strange厌恶地取出黄瓜片,径直往书室走。


Wang独自在偌大的圣殿门前愣着。

可是,这是我的三明治啊!



3.

斗篷已经不理睬Strange一星期了,Strange每天催着Wang去买洗涤剂,虽然Wang的三明治被博士恶狠狠地吃掉了,但他还是帮Strange买回了五箱洗涤剂。



Strange接过洗涤剂,却没有收到门票,他对此感到很难过。



于是他偷偷摸摸地拿着阿戈摩托之眼,趁斗篷兴高采烈地拖着五箱薄荷味洗涤剂离开他的房间时,找到了那张门票。


拥有宝石简直就是修补的外挂,撕碎的纸片在桌子上扭动起来,奇怪的是,纸片粘合了一次,却分开了,再之后才恢复回原状。

Strange很好奇,把过程扭回了第一次粘合的纸片。

仔细一看,这并不是一张完整的纸片,中间的缝隙有一层黏糊糊的液体。Strange无意瞄到桌上撒出的胶水,恍然大悟。



4.


斗篷兴冲冲地撞到了Strange,但他非常赌气地绕开了。

“Cloak.”Strange轻唤一声,斗篷立即转过身来。

哦,这该死的条件反射。


“我们…”Strange支支吾吾地,觉得十分变扭。好像自己初中给喜欢的女孩子表白一样,羞口羞脚的,“咳,出去逛逛如何?”

哇喔,博士说要出门了,白天出月亮了吗?



“但出门前,你得洗干净你的小手。”

斗篷伸出自己的两只小衣角看了看,满是黏糊糊的胶水,又十分诧异地看了看博士。

博士是怎么知道…


Strange拿出门票晃了晃。

斗篷不管两只黏糊糊的小手,激动的抱住博士

嗷,博士最好了!



Strange推了推“洗手去。”


5.


斗篷披着Strange肩上,Strange这身打扮进入游乐园简直抢了园内走动的主题人物的风头。

于是博士走到哪,就有一群孩子跟在他身后,尽管他们并不敢与Strange说话,但跟一个特别酷的人玩同一个项目的确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。

斗篷非常不乐意他的博士被一群小孩子围着,于是他悄咪咪地戳了戳博士的腰,指向了半山的过山车。



一米五一下的小孩子们成功地被拦截在外。不过斗篷也出了些小问题。

负责的工作人员对Strange说:“先生,你的斗篷最好不要带上,以免丢失。”

Strange面不改色:“那我选最差好了。”

工作人员有些难堪:“先生,本园是不能提供丢失赔偿的,后果自负。”

Strange点点头:“我会负责的。”

斗篷冒着粉红泡泡抱紧了博士的脖子。


他的博士却说:“放开,热。”


6.

曾经经历过古一入学赠送的宇宙超速观光的Strange对过山车毫无感觉。

斗篷则十分享受秋季的风吹拂的感觉,尽管他险些脱离博士的肩。

这种游戏对于两个受魔法支撑的生命体来说,实在是无聊。



7.

Strange没走十分钟就说累了,他在旋转木马旁买了一个巨大的棉花糖,找到一个相对安静的树荫下的木椅休息。

Strange握着他的棉花糖还没动口,膝盖被一股十分轻柔的力戳了戳。


起初他以为是斗篷,拿开挡住视线的棉花糖,并非如此。

一个穿着浅蓝色连衣裙的金发女孩朝他眨了眨她漂亮的碧眼。



"你是一个魔术师吗?"

"emm…准确地说是法师。"Strange把手上的棉花糖递给斗篷,双手之间合拢闪出一些金红的光,一朵小巧精致的白色蔷薇掐在Strange指缝间,Strange轻柔地撩开女孩额前的发丝,将花别在她的发丝间。

女孩子惊讶地张着嘴,兴奋染红了她的小脸,她踮起脚轻轻地在Strange脸上亲了一口。



Strange扬了扬嘴角看着跑开的女孩,回手打算去拿斗篷手上的棉花糖。

斗篷小衣角一甩,棉花糖沾入了泥泞的草地里。


Strange很无奈“你怎么跟小孩子争风吃醋。”




吃醋!怎么可能!我一点都没有在生气的!斗篷气呼呼地想。





8.

Strange决定去坐摩天轮安慰一下吃醋的小斗篷。

于是他们见到了一辈子的不敢想能在游乐园偶遇的人。


"Wang!?"

Wang一回头,一脸见到灭霸似的吃惊。

"真没想到在这里还能偶遇Dr.Strange。"
Wang仔细再看了看。

之前这家伙不是跟门票吵了一架吗?这么快就和好了?

"problem?"博士挑了挑眉。"我也没想到这这里能见到你。"

"附赠门票,不用浪费。"

现在Strange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没有收到洗涤剂的附赠门票了。

9.

Strange和Wang十分尴尬地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博士最近看的莎士比亚戏剧集,还有Wang坚持早起一个星期追的晨间电视剧。

他们好不容易排到队伍的前端,工作人员说:“两位先生如果认识不妨一起。”



Strange想,你们这里的工作人员事真多。


两个大男人和一块斗篷一起坐摩天轮的场面也是十分难得。

斗篷似人一般端正坐在博士和Wang的中间,Strange双肘抵着膝十指相对撑着下巴。Wang则若无其事地往窗外看。

如果说方才偶遇的场面像与新交的女朋友逛街遇到买菜的父亲,那现在的场景一定是,两人与父亲吃着一顿严肃的烛光晚餐。


斗篷不悦,说摩天轮浪漫的都是假的。


10.


Strange从来不知道斗篷还怕鬼。Strange和Wang决定进鬼屋的时候,斗篷颤了颤,Strange只当他兴奋。

结果一进到鬼屋,斗篷用他的两个小衣角死死地捂住Strange的眼睛。

呜呜,好恐怖。斗篷几乎怕得颤抖。

Strange很无奈抵开了扑上来欲吓人的工作人员。
轻柔的抚摸着斗篷的小手。

"不怕,我在呢。"


11.

还有,千万不要让Strange遇到迪士尼公主。他一定会追着公主姐姐们问

“你有魔法双手吗?”

12.



Wang回来之后反省了一阵。

他决定再也不要因为超市促销而且购买洗涤剂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12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